Wednesday, May 19, 2010

Tanita KD-400 Digital Scale, Silver

今天放工后,到 Kallang MRT station 搭 sbs bus 26 到 Kallang Bahru Kitchen Capers买了 Digital Scale。它可厉害咯, 花了我$58,心痛死我了 x_X。为了能够准确测量以后 baking 的 ingredients, 惟有把心一横, 把它给买了。

说到 Kitchen Capers, 它可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基本上,bakeware, paper cups, cupcake stands, baking ingredients, 应有尽有。唯独价格比较贵。那里有很多东西我都想买,可是还是抑止住了,因为买了也不懂何时有机会用到。

明天早上要 4am起床,to make Banana Chiffon Cake。我是不是有些神经质呢?那么早起来做 Chiffon Cake, 哈哈。我的 housemate Chris 大哥更好笑,他说 “殷杰,明天早上可以 try to wake me up onot, 如果我醒到的话,和你一起学做 Chiffon Cake。" 我就当你说说而已,哈哈。周末8点都叫不醒你去跑步,何况是早上4点钟。

OK la...time to sleep and wish me luck for the success making of first-ever Banana Chiffon Cak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