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蓝玫瑰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在很久以前,就留意到日本科学家在竭力培植蓝玫瑰。毕竟,玫瑰花常见,蓝玫瑰就十分稀罕了!

种类
一种是真正的蓝玫瑰,由日本三得利公司耗资30亿日元培育而成(经过14年的研究, wow),于2006年5月11日在日本大阪世界玫瑰大会上首次亮相的。
一种是世面上染色的蓝玫瑰(蓝色妖姬),它并不是真正的蓝玫瑰,用一种对人体无害的染色剂和助染剂调合成着色剂,等白玫瑰(或白月季)快到花期时,开始用染料浇灌花卉,让花像吸水一样,将色剂吸入进行染色。刚刚听到新闻,市面上的蓝玫瑰叫价 33 USD (比平常的玫瑰贵了至少10倍)。

蓝玫瑰物语

单枝蓝色妖姬花语: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

三枝蓝色妖姬花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双枝蓝色妖姬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

七枝蓝色妖姬 花语:无尽的祝福

十一枝蓝色妖姬 花语:一心一意

十二枝+满天星 花语: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诱惑你、宠爱你、纵容你!我要你做我的蓝色精灵,对全世界起骄傲的唇角,在爱的天空中翱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