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手足情>巫启贤,巫启雄



作词:吴庆康,作曲:巫启贤,巫启雄

轻轻地由记忆的背后 掏出童年时许不下的承诺
年少无知的心锁 抵不住温情的交错
一字一句都不曾忘过轻击我心灵的静默
浓浓的手足情 渗透了你 渗透了我
轻轻地由记忆的背后 掏出童年时许下的承诺
多少日子的执着 让你的叮咛给消磨
一字一句都不曾忘过 轻击我心灵的静默
不竭不休的爱 满盈了你 满盈了我 啊
亲爱的哥哥 告诉我什么是对是错 多少曲折
我们一起过 冲破无奈的天空
这份爱频频让我回首 温暖你我成长的惶惑
无数昨日纯朴闯荡 充实未来岁月的蹉跎
也欢笑也忧愁 深情的印痕在心头
还有谁能够像你我一样 齐步向前到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