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子豫第一次被病魔打倒了

在将踏入第五个月的当儿,子豫被无情的发烧病魔打倒了。星期五接近傍晚,我驾车载老婆和子豫到 Bukit Tinggi Jusco meet 老婆大学的印度好朋友。因为她想见一见我们的子豫。大概闲聊了一个小时,我们便离开了。原因是要 meet 老婆的家人出去吃饭。 结果,他们决定到小食档吃晚餐。下车后,风很大,我们便找了位子, order 食物。其实我不大想到小食档吃,因为晚上小孩在露天的地方会很容易着凉。结果,在上车要回家前,子豫手臂(有用小毛巾遮头)淋到了少许雨水。半夜大概两点钟当老婆要喂奶的时候,发现子豫好像有些许发烧,便叫我确认一下。我把手掌放在她的额头上探热,果然发烧了。用温度计测量,摄氏38.3度。心想,一定是着凉,感冒了。我们便用湿面巾替子豫散热,我也驱车到附近的 7-11 买婴儿退热贴。 隔天早上,子豫退烧了,没有之前那么烧。可是星期六还需要长路程回新加坡。结果,子豫在车上吐了一次,大便了一次,从 JB 回新加坡又大便多一次。好惨。 幸好子豫今天完全退烧了,还很开心地和我们微笑,玩闹。 可怜的子豫,都是 daddy 和 mummy 的疏忽,导致你发烧受苦了。以后一定要多加留意,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