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原来泼出去的水可以收回来

上个星期五,终于 sent out my resignation email。预料中的,老板娘 "邀请"我进她的办公室谈一谈。接着便轮到老板。

他们问我为什么那么突然。老板娘甚至说我比她快了一步,原本她有新的工作计划给我。谈了将近两个小时,他们希望我可以再考虑清楚。我答应星期一给他们答复。

今天一早,便再 sent email给他们两人,告诉他们我还是决定要离开。可老板娘还是不肯放过我,又再次"邀请"我进她的办公室谈一谈。最终又要我再考虑一下,放工前给她答复。x_X

又再次地考虑,心想答案应该也是一样吧。出乎我预料的是,前一阵子"玩失踪的" senior 要求我进 meeting room和他谈一谈。很意外地,他告诉我他前阵子时常没有到公司的原因。且告诉我他的情况和我有些许相似 (都失去了工作方向)。

谈了一个小时多,结束谈话以前,他希望我给自己机会再尝试找回在这间公司工作的目标,乐趣。

真的很感谢他的关心与分享。

最后,我决定不要辜负大家给我的机会,收回泼出去的"水",寻求突破。

我首先需要做的便是收拾心情,摆正心态,努力奋斗 ! 加油哦!

4 comments:

cpc said...

哈哈。我家那个也做了同样的事。

Fishonland_c said...

我本來很想跳起來罵你:“真孬種”的。(哈哈沒大沒小的小妹妹)
可是我覺得,我必需跟你說,加油,我必需讓你知道,家人的支持與力量無所不在=)

遨游。人生 said...

cpc: 是咯,你家那个比较厉害。他有了 Offer,还把泼了的水收回。哈哈。

sister: muacks ^_^

Fishonland_c said...

ello,早安啊=)
我剛從巴剎回來收獲非常豐富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