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Blood Donation Again

早上6点起床 (在 JB 过夜),6点半出发到Larkin Bus Station。搭了7点的170 SBS Transit 班车回新加坡。霎那间,脑海中出现了去捐血的念头。回Ang Mo Kio家前,顺道到附近的巴刹“进货”。买了鱼肉,煲ABC汤的食材(红萝卜,白萝卜,玉蜀黍,马铃薯,番茄,大葱,排骨),白菜,黑木耳,芽菜,etc..


回到家,上查看了捐血的地点,便拨电话给 Yuki,邀他一起去捐血 (意料中的,室友拒绝了我的邀请 x_X)。Yuki马上就答应了。距离我们约定的时间还有2个小时半,便动手煲ABC汤(补了再去捐血,哈哈)

倒了一碗给龙汕喝。Fook Ping说他还很饱,稍后再喝。Chris出门去上班了,回来才喝。而我,喝饱了 ( 味道还不错,哈哈)便出发去Little India附近的 Singai Tamil Sangam捐血。

一小时之内,捐了450ml的血,喝了超过1.5l的水(回想起来也觉得汗颜 x_')。

p/s: 今天负责Medical Screening的医生很清秀哦,哈哈。我也向替我抽血,来自缅甸的Blood Bank护士学会了用缅甸语说谢谢 ( Je Su Teh Bo Teh,离开前,向她说了一遍,她还称赞我记性好,paiseh)。也向另一位从旁协助,来自菲律宾的女护士学了(Maganda - 你很漂亮)。离开前,也向她说了一遍,哈哈。她还回应说 (Salamat - 谢谢)。

虽然每次捐血过后都super tired, 每次都抱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休息。我要爱护自己,小心进食,勤加运动,以拥有健康的身体,以便可以继续这有意义的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