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大日子

昨天下午,老爸打电话通知我 - 12月18日是我的适婚大日子。(原本打算明年1月,可是1月没有适合的日期)
老爸与老妈真的心有灵犀,我和爸爸聊着聊着,老妈便打给我了。(这情况昨天出现了两次)
老爸行动很快,下午决定日子,晚上便带妈妈与弟妹们到“仙乐酒家”预定酒席 。(老爸说大概是60席吧,还不确定)
除了酒席,学校礼堂也 book 了,”大忴姐“也找到了。酒还剩下 Karaoke, 其实 Shey Wen和我都不大想请 Karaoke, 可是 kampung 就是这样的 style。没有 Karaoke, 也不懂要如何撑场。

接下来,一直到 Actual Wedding Day, 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婚前准备需要应付。希望一切顺顺利利。^_^

1 comment:

kei kei said...

好快哦!这么快就定好日子了,我还以为你明年结婚呢!。^^ 恭喜恭喜!
我也不喜欢有karaoke,但还是避免不到,最后还是有人唱karaoke。^_^'''

Post a Comment